【洪晋】一个段子向脑洞大开产物

≥〔゜゜〕≤

Scorasun

一个关于洪生眼镜度数不够的脑洞。
OOC。



     洪文刚最近总觉得视野有些模糊。他紧张的扶了扶眼镜,怀疑是这几天晚上频繁的剧烈运动造成的。于是当晚他就把光溜溜爬上床的高晋踹下了床。



       第二天高晋表面平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问老板。“洪先生,最近是不是不顺心?您可以说给我听。”高晋不动声色的揉了揉昨天被踹撞到桌角的麻筋。妈的现在整条胳膊还没知觉。洪文刚皱着眉头说没事,他恍惚间觉得阿晋朦胧的脸有点像上下颠倒带有棱角的葫芦瓢。



       洪文刚跟韩国人约好了谈生意,到了地方放眼望去认了半天愣是没找到对方大佬,登时就有点生气。“怎么回事?你们韩国人怎么这么不讲时间观念?”旁边的高晋赶紧跟他咬耳朵“洪先生息怒,听说他们韩国人长得都有点撞脸。”洪文刚这才熄了火。大佬踱着方步走过来准备和洪文刚握手,“幸会幸会。”洪文刚热情的握住了旁边马仔的手。



       高晋觉得他老板这两天不对劲,看到他的表现也隐隐约约察觉出一二。他一天下午正好清闲,去眼镜店给老板配了一副新眼镜回来。洪文刚正在小憩,高晋就恭敬的站在一旁等。等他悠悠睁开眼睛,看到一旁的高晋“阿晋。有事要跟我讲?”“洪先生,您试一试这副眼镜,度数比您的旧眼镜高一些。”洪文刚刚睡醒脑袋有些昏沉,又急于想看清东西,抓过眼镜就戴。这一戴不要紧,他透过新眼镜打量着轮廓分明的高晋,沉默了半晌缓缓开口。“阿晋。你胖了。”

评论
热度 ( 32 )

© rachel123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