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洞天1——16集观后感

天真烂漫的弟弟(๑•ั็ω•็ั๑)

doeer148

  小时候看到这个剧还挺喜欢的,尤其是三兄弟,觉得好不错啊~虽然之后我就把他们演的角色全部记混了(小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有看剧不知道剧名不知道角色名的毛病,而且只认脸不认发型不认打扮……)。

  嗯,现在我只是去当刷脸狗的。不过我小时候为什么会觉得童心同学一直很可爱,现在看起来这天真烂漫的说“我要去杀一个人。”“二哥,(杀人)很快就好啦。”简直就是丧病天然黑啊。第一集童战就拖着童心的手跑来跑去,之后几集不是睡大腿就是童心同学黑化后闻哥哥,再就是和二哥撒娇耍赖(哪里傻了?永远能噎着他二哥)……_(:зゝ∠)_在今天简直想给他一万个yooooo~~~(估计晋哥的心理承受能力就是这么来的,因为算了一下他当时已经29了……看到现在都用假声在卖萌,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简直羞耻play……)

  我……我忽然觉得世界好奇妙,然后我大概有一段时间看见典狱长会窜戏了……最后有一句忠告——刷脸补剧需谨慎(╯‵□′)╯︵┻━┻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chel123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