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课堂(3)(多cp)

牛逼轰轰

ღ璟:

这节课我们来讲有关质量的一些公式和定律(严肃脸)

其实只是段子而已(笑)

1.万有引力定律

艾萨克是否曾跟你提起

任意两个物体间都存在引力

就像我和你

            ——阿尔弗雷德致亚瑟

他曾说过

还特别提醒我

质量越大,引力越大

            ——亚瑟致阿尔弗雷德

2.惯性定律(牛顿第一运动定律)

寒暑易节

很多事物经不起岁月

我对你始终如一

犹如当年

              ——弗朗西斯致马修

若那天你热情不再

这种生活是否会成为你我的习惯

维持着这种状态

难以更改

              ——马修致弗朗西斯

3.牛顿第二运动定律

爱是永恒的动力

推动着我们一起

携手向新时代走去

前方路途多少险阻

有你的陪伴而不再孤独

让我们去创造幸福

            ——阿尔弗雷德致亚瑟

你走得愈快,我的脚步却低垂

我不想跟从得如此卑微

我于你不过是累赘

请把留我于此处的翠微

抛弃过往才能高飞

才能忘却这里的淫雨霏霏

            ——亚瑟致阿尔弗雷德

4.重力势能(E=mgh)

他说你成了天上的星辰

是我可永见的明灯

可你在那么高的地方

万一掉下来会不会疼?

            ——费里西安诺致上

我没有走啊,意大利

我明明一直都在你旁边

你为什么看不见呢

            ——致费里西安诺

5.动能(E=1/2mv^2)

你的双臂始终向我张开

等待我冲进你的怀

而我就这样匆匆地跑过

带走了所有的能量和温度

            ——马修致弗朗西斯

亲爱的,我理解你

我也不喜欢亚瑟手里端着的东西

要走就一起走吧

叫上阿尔弗雷德

            ——弗朗西斯致马修

6.密度

对你盲目的感情

积蓄在我胸腔

心脏的大小

却承载我全部的重量

            ——马修致弗朗西斯

爱情

它却是越浓稠

越苦涩

越是坚硬的心

越是被伤害得干净

            ——亚瑟致阿尔弗雷德

7.质能方程(E=mc^2)

我身上的每一个部分

都在叫嚣着爱你的真诚

可愿让我的炽热融化你的冰冷

            ——阿尔弗雷德致亚瑟

质量是未被利用的能量

而我身体

已经全部为你所用

            ——弗朗西斯致马修

 

动能那个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

评论
热度 ( 29 )

© rachel123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