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帮你晒晒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_原地踏步.我不走_


这篇是表白的.....

【狮子饲养手册】...我看的晚了,我有罪...
还好没错过,毕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好文总会被发现的...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不会说....

就是整理了一下我觉得戳中我的话.......

_-----------------------





李熏然擦了手,进厨房拿了只杯子,接了半杯热水抱在手里。凌远在洗菜,水声哗哗地响。李熏然靠在厨房门口看凌远忙,忽然想起刘队长的话:三大奢侈,热水,热饭,热笑脸—— 凌远转脸笑笑:“很快就好。 ”
 






凌远等他进了门,一步一步挪上来。他学着李熏然,站在门口脱了外套甩了甩,揉揉脸,对着门用力笑一笑。有些东西,有些情绪,是不配进这个家门的。凌远打开门,笑道:“我回来了。 









 小孩儿,晚上回家吃饭吗? 
 





李睿,求你救救熏然






“别进厨房,听话。你进厨房我还得担心你没关煤气。” 

 



二爷叔卡了壳,看大爷叔。大爷叔一抖报纸:“抓着一个人,一辈子不放。” 

 




“阿姨……我胃疼……” 

 



我的少年,愿阳光每天亲吻你的脸。 

 



FREE。我的自由,和我的爱人啊。 

 



那天,李熏然站在卫生间门后面。喷头放着水,哗啦作响。门外的凌远什么都不知道,语气轻快。李熏然对着门板,努力地大声唱歌。
我的爱人。就是到天边上,我也会回来的。 

 



你在,我的家就在。 

 




凌远等护士抽完血,踉跄着站起来,走到塑料布前面,双手贴着塑料布,看着李熏然,笑了。
“熏然呐,你快点醒吧,我死了,你以后可怎么办呐。”
李睿不忍地把头歪到一边。
李熏然穿着厚重的防护服,还是很瘦,就那么瘦薄薄地站着。他现在什么样了?是不是瘦脱型了。凌远把脸贴着塑料布,疯魔地看着他。
他想用力地记着他。
李熏然慢慢地,慢慢地,抬起右手,直直地指向凌远。李夫人吓了一跳,这是这么多天来李熏然第一个自主反应。李熏然指着凌远,指尖在颤抖。他很努力地攥起左手,艰难地竖起大拇指,哆嗦着贴在自己心上。凌远就那么看着他,瞪着眼睛眼泪往下淌。李熏然操纵着自己的身体,收回右手,在自己左手的拇指指背上,轻轻一摸。
你,我的,爱。









我爱你反着说也行啊,你,我的爱。 

 


李熏然咬了自己舌头一下,疼得飙泪。我现在是醒的。李熏然快乐地想,我醒了。 


一家人,最重要的是齐齐整整。 

 


嗨,老房子。

你好,小狮子。 

 




凌院长拍了难得一见的蓝天,发到微博上。他还是没有艾特谁,只是在图片的上方写了一句话:

“熏然,你看,大晴天。” 





-_---------------------------

大概就这些,我还会看第二遍的....

重点表白:

院长染病,李熏然去看他,院长说:“熏然呐,你快点醒吧,我死了,你以后可怎么办呐。”
然后我就绷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都没觉得,这会怎么突然觉得虐了!!!!

然后熏然对着院长做手语:你,我的,爱!
继续绷不住!!!!
觉得一种温馨的虐.....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着什么,然而我好像什么都没说,基本都是文里的名人名言.....

总结一个字:好!
总结两个字:喜欢!
总结三个字:好喜欢!
❤❤❤❤❤❤❤❤

 

评论
热度 ( 9 )

© rachel123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