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ubuda.lofter.com/post/1d494570_7fcd1f5

秋白落玉

古风妖精文-2

高晋下山了,打算亲自会会这道士,作为方圆百里法术最高强的妖,说真的,高晋还真没把志杰放在眼里,不过是一个道士而已,他还不信这道士有能力收了他,这个志杰敢坏他的好事,不能几时为狐王贡献美味的鸡肉,想想都很生气,他是不会轻易放过志杰的,阿猜他们修为尚浅,还都不会化形,所以才会被一眼识破,高晋不一样,他可以变化自如。


高晋念咒语后变成人类的模样,只见衣服是冰蓝的上好丝绸,绣着雅致祥云花纹的雪白滚边和他头上的白玉发簪交相辉映,衬的半大的少年身形高挑秀雅。俊秀完美的脸庞,尖下巴,微微抬起,带着少年人独有的骄傲,眉峰修长,眼睛很大,眼角上挑,眼眶微红,星河般璀璨的双眸很是清亮,鼻梁英挺,嘴角似有弧度一般上翘,实在是美貌非凡。


高晋一步一步的向村子走去,远远的就闻到了一股朱砂符纸的味道,高晋皱了皱眉,肯定是那个臭道士,才会发出这么让人厌烦的味道,高晋理了理衣摆,不想沾到地上的泥,人间就是这般不好,会弄脏他的身体,而且还有一股怪味,等着收拾完这个臭道士,回到山上一定要多洗几次澡,这么想着想着,高晋就走到了村口。


高晋走进村子里,众人果然没有发现破绽,世间竟有如此出尘脱俗的男子,不禁惊叹,众人纷纷出来围观,看着众人痴迷的目光,高晋在心中冷笑,“哼,鱼唇的凡人,鱼唇的凡人,鱼唇的凡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众人纷纷邀请高晋去他们家做客,一顿哄抢,一群人纠缠在一起,场面十分热闹,混乱之中,不知谁喊了一句“大家别打了,美人已经走远了!”众人才反应过来,“大家快去追呀!”可是哪还有美人的身影。


一处偏僻的角落,高晋被关在了一个笼子里,笼子外面站了一个道士,这道士年纪也不大,一身道袍,分明是可爱的娃娃脸,脸上却是一脸坏笑,高晋被关在里面,笼子上了锁,高晋的手抓着柱子,很委屈的说道:“你为何要关我?”志杰走近,看着高晋眼角红红的,似欲垂泪,志杰笑的更猖狂了,伸手摸摸高晋的脸,说道:“你这狐狸精,别装了,这世上怎么可能会有人长这么美呢?你长成这样,一定是狐狸精。”


强忍着恶心的感觉,高晋没有拍掉志杰那只手,“你快放了我,我真的不是狐狸精。”高晋的眼睛更红了,让人感觉十分可怜,志杰忽然有种奇怪的念头,“为什么感觉自己是在欺负他呢,他这么可怜。”,不不不,他是妖,我在捉妖,不能心软,志杰大喝一声“哈”,抬手将一张符纸贴在高晋的手上,念动咒语。


符纸发出一道耀眼的红光,“现原形吧,妖精”,红光过后,没有预想的狐狸,笼子中高晋依旧站在那里,高晋抓着笼子摇晃,“蠢货,还不快把我放出来。”“惨了,抓错了,怎么办,万一被叔叔知道了,一定会被骂死的。”志杰赶紧打开笼门,把高晋扶出来,志杰看不到的地方,高晋低下头嘴角一扬,这个蠢货,就凭这种级别的笼子和符纸也想收了我,且待我好好戏耍他一下。



评论
热度 ( 13 )

© rachel12355 | Powered by LOFTER